去年母親節前夕,剛好婆婆有提到她的假牙好像都有磨損了,而且因為婆婆當年是做活動式的假牙,因為戴得有點久了,所以有點鬆脫,吃東西的時候都會磨到她的牙齦.讓她疼痛不堪.那時候和先生聽了很心疼.
也剛好那時候母親節快到!於是決定送省吃儉用的婆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植牙!

帶婆婆回去做療程在路上看到廣告看板,才知道今年有推出母親節!我問護士小姐,他說今年優惠價才4萬5千,我直呼超便宜的,去年帶婆婆來可不是這個價錢,可的醫師真的很專業,所以我不是很在乎這個費用!
經過將近一年的療程~婆婆今年母親節終於可以很快樂的跟我們一起去吃她以前總是咬不動的牛排~
但因為我們是兩年前才搬來台中,當時不太清楚台中的植牙價格大約在哪.所以就問了在台北念牙醫系的表弟台中有沒有植牙診所推薦的.表弟聽了我們敘述婆婆的狀況也是建議要做重建植牙.他建議我們可以到台中專做植牙的牙醫問一下費用怎麼算.因為他有聽過住台中的學長分享植牙技術的時候,很推薦的設備.
那時候特別上了一下的官網看了一下
發現他們的設備都滿新的. 資訊也滿完整的.

還滿好找的,很大一間

櫃台有很多產品跟DM,我還記得那時候婆婆一直問會不會很貴!還沒掛號就一直說不要花那麼多錢,吵著要回家

電視上有播放到他們的院長有被新聞採訪過.我想一定是專業度夠,才會被新聞採訪吧.

當時我也想說要多比較幾家台中的牙醫.跑到網路去發問,許多熱心的網友都說要找專業又公道的植牙醫師,推薦一定要到諮詢過.

第一次去到的病人,在掛完號,都一定會安排照X光.我那時候以為是我有提到婆婆要做植牙才有這個服務,結果護士小姐說只要是他們的客人不論要做什麼療程,只要第一次來都會照.
當下覺得也太不計成本了吧!

他們把植牙所需的費用都很清楚的條列出來.這也是我們比較放心的部分,我很不喜歡在消費過程中,店家不斷跟我新增要自費的東西.
不過價目表這個部份我是請小姐另外跟我說明,因為怕婆婆看到又要打退堂鼓!所以只請小姐跟婆婆說明植牙的過程.
一般植牙大約都要花半年到一年的時間,醫生會評估你的狀況~
做植牙最好是越早做越好,這樣要花費的東西也比較不會這麼多
婆婆因為年紀比較大.骨質流失許多.加上牙床都已經萎縮了~所以必須要另外補骨粉.這樣才可以讓植體跟牙床緊密結合~

這是一樓的手術室,手術室不會讓人覺得冷冰冰的,裡面也有很多很專業的設備

CIMG0852

在這裡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是以一個醫療團隊為單位在服務每一個植牙患者~而不是只有純粹醫生在跟你互動!畢竟植牙手術是一個比較全方位的手術.
可見他們很看重每一個來植牙的客戶
所以隔壁的爺爺也要在台中做植牙,我也向他兒子推薦~目前還在療程中.
連住嘉義朋友的媽媽在嘉義找不到合意的診所,想來台中植牙診所看看,我也推薦他們到看看.

另外其實婆婆整個療程下來,我最慶幸的不是台中植牙的費用透明,更不是因為他們在台中算是植牙價格公道,而是因為他們有這一台的專業設施.
因為婆婆有糖尿病,所以當初在植牙諮詢過程.我很擔心她做重建植牙的話,傷口的癒合狀況~那時候醫生和護士說他們有提供植牙患者術後使用這一台~他不需要戴面罩~只要整個人躺進去,所以婆婆術後就可以很舒服的在裡面躺著休息就好~而且又是單人的,
不會被打擾.
重建完現在婆婆吃東西都不用再很辛苦的用單邊去咬.而且也可以吃她之前都咬不動的食物~我覺得給老人家許多實質上幫助的禮物,比送那些金銀財寶還要好~
所以最近母親節快到了,我朋友們也都互相問來問去,母親節送婆婆什麼禮物好,我都說如果婆婆的牙齒不好,可以送給婆婆一個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帶她們去做植牙~
另外只要台中的朋友想做植牙,要找專業的醫師,我都會推薦他們到技術和設備都是最頂級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sklgrugkd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